快新聞/前空姐妻潑油燒枕邊人 丈夫搶救45天後仍不治亡
楊男被前空姐妻子放火燒傷,經過45天的搶救,仍於昨25日晚間不治。(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上個月,台中市豐原區社皮路85巷一間集合大樓9樓,清晨發生火警,一名男子全身約80%二度灼傷,跑到一樓呼救,並稱是老婆點火。事後發現,原來當事人竟是先前秀出遭婆婆狠咬手臂齒痕,而掀起網路熱議的前空姐。最新消息,這名丈夫經過45天的搶救,仍於昨25日晚間不治。

更多新聞: 快新聞/65名師生曾訪清真寺 台科大:已管制、4月30日前勿入校園

李姓前空姐先前指控婆婆暴力,她當時po出受傷手臂,一圓一圈齒痕,深深陷進手臂皮膚裡,畫面相當怵目驚心,引發網路熱議。前空姐還原受害過程,事發在2月24日,她跟楊姓先生回婆家拿東西,沒想到婆婆先開口罵完她後竟動口咬傷人,接著拿出辣椒油潑她胸口,更拿菜刀削去她左手無名指的一片皮膚,她被逼得只好去醫院驗傷,提告婆婆。

李女的公婆事後也提出反擊,互相開告,沒想到整起家庭衝突越演越烈,變成妻燒夫的火警。警消到場時發現夫妻,丈夫全身約二度80%燒燙傷,由豐南91送往台中榮總;妻子臉部、雙手雙腳約三度50%燒燙傷,由神岡91送往中山附醫。全案涉及刑事案件,警調持續偵辦中。

不料,丈夫經過45天的搶救,仍於昨25日晚間不治。其親友在臉書上表示,「4/25晚上,上帝憐恤楊先生,已接他回天家,息了他一切身心苦痛」,文中強調,不會讓楊男白白犧牲,會討回一個公道,「不容許一個惡劣的女人逍遙法外」。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駕駛闖紅燈! 無辜車輛被撞進北市超商 民眾一度卡轎車與櫃台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