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國名花」窮到僅剩12元再度下海!凌威威讚恩客:很有紳士風度
「酒國名花」下海!凌威威讚恩客:很有紳士風度。(圖/翻攝畫面)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46歲凌威威(謝伊琪)曾以酒店媽媽桑的身份上遍綜藝節目,曾被封為「酒國名花」,近年轉戰跑道成了「美術老師」,但過程並不順利,曾窮到身上只有12元,度過一段沒辦法叫瓦斯,只能洗冷水澡的苦日子;今年起凌威威再度「重操舊業」回到酒店圈,無奈一開始業績也是不好,但最近出現恩客捧場,凌威威大讚對方「他真的很有紳士風度」。」

更多新聞: 40歲婦女兼職難找?網友推「最夯行業」:自己排時間賺夠就停!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凌威威從今年初,重新「下海」回到酒店業,在某間日式酒店打工,一開始業績還曾經掛蛋,但最近出現一名恩客,先是主動加了他的好友,表示想捧場,當晚恩客依約前往,除了點一萬多元的酒之外,還額外給了1萬元的小費,更讓凌威威覺得貼心的是,對方擔心傷到她自尊,給小費時還以買東西為理由直接離開酒店,暖男舉動讓凌威威說「他真的很有紳士風度」。

「酒國名花」窮到僅剩12元再度下海!凌威威讚恩客:很有紳士風度
「酒國名花」下海!凌威威讚恩客:很有紳士風度。(圖/資料畫面)

而凌威威與岳飛後代老公岳子樓的離婚官司也在進行中,凌威威透露,若官司順利,有可能可以獲得幾百萬,自己也希望能贏得官司「我也不急,法官會判他割地賠款」。

更多新聞: 羨慕!大媽炒股「忘密碼」 13年後⋯21萬翻百倍成210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