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佩消防奮勇搏命 獅子會宣布捐「消防後勤車及搬運車」
獅子會300A2區捐贈消防署訓練中心消防勤務車、救災器材搬運車。(圖/國際獅子會300A2區提供)

國際獅子會是全世界最大的國際性公益服務社團,300A2區總監黃美麗,為配合訓練中心精進訓練需求,捐贈消防勤務車、救災器材搬運車並植樹造福及學員休憩區石桌椅。獅子會300A2區盼能拋磚引玉,共創和諧美善社會。

更多新聞: 異言堂/台灣水庫蓄水量見底 清淤為何成效不大?

國際獅子會自1917年創立迄今已逾百年,是全世界最大的國際性公益服務社團,用愛來轉動世界,以服務譜下璀璨的歷史,立下了「We Serve我們服務」的良善根基。

獅子會300A2區表示,現區總監黃美麗因感佩總統府資政顏志發先生及內政部長徐國勇先生非常重視教育訓練,並受到消防署訓練中心「訓練有素奠基石,練就一身好身手,有膽有識精進學,素養專精防救災」的精神感召,以及為對消防人員的力量、勇氣、情義,這種「救災防難大無畏奮勇博命」保護家園的精神表達感佩,故決定捐贈消防署訓練中心所需設備。

感佩消防奮勇搏命 獅子會宣布捐「消防後勤車及搬運車」
獅子會300A2區捐贈消防署訓練中心所設備。(圖/國際獅子會300A2區提供)

獅子會300A2區秉持,「美麗人生•服務為先 Elegance•Devotion」的理念,積極整合珍貴資源,針對消防署訓練中心所需捐贈下列設備及設施,消防勤務車九人座一輛、救災器材搬運車一輛、龍柏30棵、學員休憩區的石桌椅6組,希望點滴珍貴,澤被社會,也冀望藉此拋磚引玉,共同為創造「和諧社會•美善世界」,更美好的明天而略盡棉薄之力。

感佩消防奮勇搏命 獅子會宣布捐「消防後勤車及搬運車」
獅子會300A2區捐贈消防署訓練中心龍柏30棵、學員休憩區的石桌椅6組。(圖/國際獅子會300A2區提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他求職盼「月薪4萬、見紅休、不加班」 網推這職缺:什麼都不用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