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紅是非多?嘉義花旗木祕境遭檢舉 地主無奈砍一排樹
嘉義花旗木祕境爆紅頻遭檢舉 地主不堪其擾忍痛移除。(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嘉義之美)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近日嘉義縣民雄鄉有一處私人土地因一整排花旗木綻放,吸引不少民眾到場拍照打卡。但地主因在秘境旁設置暫放死豬的「停屍間」,遭到民眾認為影響拍照,紛紛向環保單位檢舉,讓地主電話接不完,因而決定將一整排花旗木移除。

更多新聞: 政府年補貼59億助改革 台鐵去年就虧逾68億


「花」紅是非多?嘉義花旗木祕境遭檢舉 地主無奈砍一排樹
嘉義「花旗木祕境」爆紅 讓地主不堪其擾決定將樹移除。(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嘉義之美)


有張姓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去過民雄花旗木大排拍照的人都曉得那裏有設置豬隻的「停屍間」,但還是有很多拍攝的民眾拍攝美景同時,也向環保單位檢舉惡臭等,讓地主每天接到公家機關電話關切十幾通,不堪其擾,因此決定將花旗木移除;他還表示這些美景都是建立在私人土地上,且合法申請設置,樹木也是業者花錢種植,期盼攝影同好去拍攝也要去了解情形,而不是一味去檢舉,並表示日後再也沒有這處美景了!
許多在地網友看完紛紛感慨留言表示,「要沒有臭味的人不會去竹崎公園喔」、「這下好了,都不要拍,再檢舉啊」、「爆紅的景點,沒一個有好下場的」、「真的是業者好心沒好報」、「自以為很高級的人很多……」。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環保局證實,上周有接到民眾陳情,所以26日派員到場稽查,無汙染情形,但地主透露不想再自找麻煩,已決定移除花旗木,不想再自找麻煩。

更多新聞: 這樣煮美味更升級!韭菜和炒蛋原來不能一起煎? 順序錯導致「口感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