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負得正?他自創「皮蛋豆腐+香菜」黑暗料理 內行人嗨翻:人間美味
網友將香菜和皮蛋豆腐加在一起,意外引起熱烈討論。(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有許多特色美食,其中也不乏一些爭議性的食材,像是臭豆腐、皮蛋及香菜,喜歡的人愛得不了,討厭的人卻連碰都不想碰,反應十分兩極!有網友昨(26)日分享獨門菜單,發揮創意將皮蛋豆腐與香菜結合在一起,結果端出來卻沒人敢吃。貼文PO出後,引來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聽信偏方敷草藥!婆婆膝蓋「一大片暗紅」 媳淚崩:不看醫生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2公社」PO文,透露自己料理時,將皮蛋豆腐撒上滿滿的香菜、蔥花、柴魚,最後再淋上一些醬油,想不到「如此完美的結合,端出來居然沒人要吃」,被朋友們以「不敢吃皮蛋」、「加了香菜我不吃」、「這兩樣我都不吃」為由拒吃,最後只好自己吃光光。


皮蛋豆腐撒香菜再加蔥沒人要吃!內行讚爆:人間美味
網友將香菜和皮蛋豆腐加在一起,意外引起熱烈討論。(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原PO將這道「獨門料理」分享到社團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討論,有不少同好看了直流口水「吃好吃滿,超讚這個,肉鬆再給它灑上去更讚」、「看起來是超讚的搭配」、「拜託,這人間美味欸」、「內行人才懂吃」,還有人建議攪拌後更好吃「有人吃過,把它們全部攪碎起來吃嗎?超級無敵好吃的」、「要記得攪碎再吃,人間美味」。

但也有人完全無法接受「香菜根本食物毀滅者」、「這是什麼邪教」、「任何東西想要有機會獨享,加香菜跟芋頭就對了」、「吃一口直接登出人生」、「老公如果買香菜回家,我會替他打包行李」。

更多新聞: 高師大攜手業者! 首創「遠距創新與科技實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