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帥令狐沖」現況曝光!55歲呂頌賢秀掃堂腿被讚寶刀未老
曾以1996年版的《笑傲江湖》紅遍亞洲的港星呂頌賢,過去有「最帥令狐沖」稱號。(圖/翻攝自呂頌賢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曾在港劇《笑傲江湖》中以令狐沖一角紅遍亞洲的男星呂頌賢,近年作品減少並與演員太太開起7間素食餐廳,推廣吃素的好處。不過近日他在抖音,穿上一身古裝做出掃堂腿的動作,瞬間讓粉絲想起他扮令狐沖的過去,大讚他寶刀未老。

更多新聞: 徐智慧、金正賢聲明被打臉 約會照曝光《迫降》第二對情侶誕生!


「最帥令狐沖」現況曝光!55歲呂頌賢秀掃堂腿被讚寶刀未老
呂頌賢在抖音上傳一段武術影片,一個掃堂腿讓影迷大讚他寶刀未老。(圖/翻攝自呂頌賢抖音、微博)


呂頌賢過去以令狐沖紅遍亞洲,雖然《笑傲江湖》翻拍改編多次,但1996年的版本依舊讓許多影迷認為是經典中的經典。近日呂頌賢在抖音平台上傳一段影片,影片中他身穿古裝,架式十足做了一整套掃堂腿的動作,讓影迷大呼他實在是寶刀未老,現已55歲的他依舊維持運動習慣,外表並沒有變化太多。

「最帥令狐沖」現況曝光!55歲呂頌賢秀掃堂腿被讚寶刀未老
呂頌賢先前曾再扮令狐沖。(圖/翻攝自麥景婷微博)

日前他也為了代言線上遊戲,重新扮令狐沖,帥度不減當年。2008年他與香港女星麥景婷結婚,過去也曾到台灣拍過多部戲劇,不管是《愛上總經理》搭檔江祖平,還是《倩女幽魂》與陳曉東、大S飆戲,也都讓人印象深刻。

更多新聞: C羅居本季射手榜 生涯勝場數持續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