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居本季射手榜 生涯勝場數持續第一

義大利甲級足球聯賽,C羅所屬的祖文特斯對上拿坡里,C羅在第13分鐘接獲隊友傳球起腳破網,幫助球隊取得1:0領先,這也是C羅本賽季第25顆進球,讓他穩坐射手榜龍頭寶座,祖文特斯終場以2:1擊敗拿坡里,這一勝也是C羅職業生涯的第703勝,繼續高居所有球員第一。

更多新聞: 「最帥令狐沖」現況曝光!55歲呂頌賢秀掃堂腿被讚寶刀未老

義甲祖文特斯在主場迎戰拿坡里,超級巨星C羅的表現,當然是所有球迷的目光焦點。

開賽不到兩分鐘,C羅就有一個頭槌進球的機會,只可惜C羅稍微頂偏了,讓他氣得大腳直接猛踹門柱。

想要讓C羅老大息怒,把球傳給他就對了,小將奇薩在右翼刁鑽的盤球過人,直接把球傳向埋伏在禁區的C羅。

C羅進球後開心的奔向傳球給他的奇薩,高舉雙手慶賀,這是C羅本賽季的第25個進球,讓他繼續穩坐射手榜第一,祖文特斯以1:0暫時領先。

C羅居本季射手榜 生涯勝場數持續第一

拿坡里在下半場第47分鐘,出現一記有威脅性的射門,但老將布馮就像是一把大鎖,完全封鎖這強勁的一球。

阿根廷帥哥迪巴拉,則是在第72分鐘左腳勁射破網,拉大領先優勢。

拿坡里一直到第89分鐘才靠著12碼罰球踢進全場唯一的進球,祖文特斯最後就以2:1擊敗拿坡里,在義甲暫居第三,這一勝也是C羅職業生涯第703勝,繼續改寫職業足球員的勝場紀錄。

(民視新聞/王人瑞、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世界衝浪賽爆大冷門 女子全球第一好手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