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扯!向檳榔攤借錢遭拒 女子持酒瓶砸女店員

借錢不成,竟然動手傷人!花蓮市一名女子,疑似積欠百萬賭債,向附近檳榔攤老闆借錢,遭到拒絕,27日上午,女子喝醉酒,越想越生氣,跑去檳榔攤要找老闆,結果老闆不在,女子拿著酒瓶,看到女店員就砸,導致被害人頭部受傷,氣得說,一定要告到底。

更多新聞: 太魯閣號事故現創傷症候群 基隆特搜隊赴慶安宮祈福盼心情平復

黑衣女子走進檳榔攤,突然拿起手中的酒瓶,砸向女店員的頭部,隨即離去,就看店員用手摀著頭,趕快打電話報警。受傷女店員說,「(她怎麼會對你動手),我也不知道她就直接衝過來了。」

醉扯!向檳榔攤借錢遭拒 女子持酒瓶砸女店員

花蓮市一位50歲的許姓女子,疑似積欠上百萬的賭債,曾多次跟檳榔攤老闆借錢,要10萬元來還賭債,但老闆認為,跟對方只見過三、四次,根本不熟,已經拒絕她很多次。週二早上八點多,女子喝酒醉後,再度找上門,沒想到老闆不在,她惱羞成怒,拿酒瓶攻擊女店員,造成她頭部有5公分的血腫。檳榔攤老闆說,「她是說她要還賭債然後我說沒辦法,如果她是要做生意的話,我可能考慮一下。」

醉扯!向檳榔攤借錢遭拒 女子持酒瓶砸女店員

根據了解,嫌犯自己也開檳榔攤,卻時常宣稱自己認識黑道,只要不借錢,就來找麻煩,口氣很大。花蓮分局自強所長陳禮廷說,「經調查犯嫌飲酒後因借貸糾紛,持酒瓶至隔壁檳榔攤,砸傷被害人後旋即離去,警方除立即通知涉嫌人到案說明,花蓮分局自強所長陳禮廷,全案依刑法傷害等罪嫌移送偵辦。」

醉扯!向檳榔攤借錢遭拒 女子持酒瓶砸女店員

好端端做生意、顧著檳榔攤,女店員卻突然遭受攻擊,這也讓她氣得說要告到底,不讓嫌犯再到處為非作歹。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涉向綠能業者索賄750萬 雲林口湖鄉長林哲凌收押禁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