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火鍋投資吸金案遭通緝 夫妻又詐領保費被逮

刑事局偵六隊,破獲一個詐保集團,黃姓主嫌夫妻檔聯手,偽造假診斷證明跟醫師印鑑,向10多家保險公司,詐領旅遊平安險跟寵物險保費,高達300多萬元;黃姓主嫌原來早在兩年前,就涉嫌火鍋店吸金案,棄保潛逃,通緝期間仍持續詐欺。

更多新聞: 天旋地轉從車窗爬出 哈尤溪接駁車翻覆 6傷遊客控業者處理消極狀告縣府

大批幹員埋伏公寓大樓外,破門入屋逮人,迅雷不及掩耳,犯嫌措手不及。

一疊疊起出的現金,全是詐欺獲利,總共346萬現金,多到得動用數鈔機清點,黃姓男子涉嫌偽造意外傷害的X光片,還有多家醫院跟醫師的印鑑,診斷證明書,向國內10多家保險公司,詐領旅遊平安險跟寵物保險。

刑事局偵六隊副大隊長廖水池說明,「保險公司發現該公司保戶,有異常投保的現象,同一人向數家保險公司投保,他就是以一些小挫傷,或無法查證的意外,並且開立固定診所的診斷證明書,來申請理賠。」

涉火鍋投資吸金案遭通緝 夫妻又詐領保費被逮

黃姓主嫌跟蕭姓妻子到案,這對詐欺鴛鴦檔,早在兩年多前,就涉及連鎖火鍋集團惡性倒閉吸金千萬,遭到通緝,逃亡期間持續故技重施,這回雙雙落網,罪加一等。

(民視新聞/林進龍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再笑對你們不利!」 嬤接孫放學陌生男校門外死亡恐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