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明確表態「不選黨主席」!趙少康:報國之路不是只有一條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表明不會參選國民黨黨主席大位。(圖/民視新聞)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天前往國民黨中常會演講,他左批民進黨治國亂法,右批國民黨太老、太保守。特別是在演講前,趙少康在會上明確表態,不會參選國民黨主席,因為他認為,「報國之路不是只有一條」。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黨青年軍王炳忠、侯漢廷涉犯國安法 一審獲判無罪

國民黨今天舉行中常會,黨主席江啟臣會中邀請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專題講演「團結、奮鬥、救台灣」,趙少康也對著國民黨中常委說,「大家不必麻煩,我不會參選國民黨主席,因為報國之路不是只有一條。」

趙少康說,原來是抱著救黨、救國心情參選國民黨黨主席,國民黨黨章選舉辦法規定一定要1年黨齡才能參選黨主席,但事實上,他黨齡相當久,因為他從18歲就加入國民黨,離開組新黨,也在國民黨至少有20幾年。

趙少康會上說道,自己不會參選國民黨主席,而之所以願意重出江湖、重返政壇,也是因為看到國內情況危機重重,兩岸情勢危機、人民渾渾噩噩,特別是民進黨執政5年,治國完全亂法。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 護國神山台積電 入選時代雜誌百大影響力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