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77歲資產家3年前死於毒品過量 25歲嫩妻遭逮
(圖/翻攝自推特)

日本資產家野崎幸助2018年死於毒品過量,死亡時77歲。由於他在死前3個月才剛迎娶當年22歲的嫩妻須藤早貴,警方經過3年調查,今天以殺人等罪嫌逮捕須藤。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港旅遊泡泡」有望成行?港府:手上地區不包括台灣

日本讀賣新聞報導,野崎2018年5月在和歌山縣田邊市自宅沙發上死亡,縣警對遺體進行司法解剖時,從血液及胃等處驗出超過致死量的興奮劑成分,死因為急性興奮劑中毒。

不過,縣警並沒有從野崎遺體上發現任何針頭注射痕跡,所以懷疑是被某人從嘴巴餵食興奮劑,開始朝殺人嫌疑偵辦。

搜查相關人士說,發現遺體的是須藤和女傭人,但疑似被餵食興奮劑的時間帶只有須藤在家,所以將嫌犯鎖定須藤展開調查。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警方在今天清晨5時過後,以殺人及違反「覺醒劑取締法」罪嫌,逮捕住在東京都品川區的25歲妻子須藤早貴。

進行調查的相關人士說,須藤在野崎死亡前,曾透過社群網站跟興奮劑賣家聯絡,兩人疑似曾在田邊市碰面。警方目前尚未說明須藤面對指控是否坦承犯行。

警方將進一步調查須藤取得興奮劑的管道,及如何讓野崎服用的詳細情況。

須藤出身札幌市,比野崎小55歲,是典型的「老夫少妻」。

野崎在2016年出版的自傳上說,自己是花了30億日圓在4000名美女身上的男人,跟西班牙誘惑多名女性的唐璜相似,因此被稱為「紀州的唐璜」。

根據自傳,野崎出身於和歌山縣田邊市,國中畢業後從上門推銷等工作開始經商,之後擴及金融業及不動產業,累積上億日圓資產。

野崎死前不久的2018年出版「紀州的唐璜野望篇」一書中,曾介紹自己是前一年秋天在羽田機場跌倒時,受到當年21歲的須藤協助,兩人才會認識。

野崎和須藤在2018年2月結婚。須藤婚後住在東京都內的華廈,很少被看到現身野崎定居的和歌山縣田邊市。但野崎就在跟須藤結婚僅3個月後就離奇死亡,啟人疑竇。

一名曾出席葬禮等儀式的男性回想說,當時跟須藤說「老公過世一定很辛苦」,結果沒想到須藤竟然回說「並不會」,然後繼續滑手機,讓他覺得很奇怪。

(中央社)

更多新聞: 日本加速施打疫苗 東京、大阪動員自衛隊設大規模接種會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