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開球「跑車接球303碼」!英兩好手創金氏紀錄

英國高爾夫選手阿米泰吉(Armitage),和英國賽車手歐尼爾(O'Neill)合作,締造金氏世界紀錄,阿米泰吉開球之後,歐尼爾開著跑車全力衝刺,在303碼的地方接到了球,打破273碼的紀錄,成為新的紀錄保持人。

更多新聞: 姚元浩打造賽車女孩 5/1麗寶賽道嘉年華應援

英國高球選手Marcus Armitage,雖然世界排名才181,但歐巡賽和歐洲大車廠合作拍攝的廣告,讓他大大露臉,和同樣來自英國的賽車手,Paul O'Neill聯手,開球之後敞篷跑車全力衝刺接球,要打破2012年,由高球選手Jake Shepherd,以及F1車手David Coulthard,締造的273碼,金氏世界紀錄。

高爾夫開球 跑車接球303碼 英兩好手創金氏紀錄

挑戰沒多久,O'Neill就接到了開球,Armitage興奮地脫下衣服,露出白皙的鮪魚肚大肆慶祝,但是,工作人員馬上澆了一盆冷水,雖然接到了球,但距離不夠遠。

之後,Armitage和O'Neill,又接連嘗試的好幾次,都是以失敗收場,一度讓Armitage非常沮喪。

高爾夫開球 跑車接球303碼 英兩好手創金氏紀錄

高爾夫開球,和賽車衝刺的結合,難度真的很高,但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成功。

距離303碼,Armitage和O'Neill,如願完成不可能的任務,成為新的金氏紀錄保持人。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後援左投布萊文斯 宣布結束13年生涯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