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新職籃第二季增隊 陳建州:已收兩隊加盟意向書
(圖片來源:P.League+臉書)

台灣新職籃P.LEAGUE+第二季增隊勢在必行,執行長陳建州今天表示,已經收到至少兩支球隊的加盟意向書,最快在五月底冠軍賽打完後就會確定增加的球隊,另外,新球隊補充兵源必須參加選秀會,但順位如何安排必須經由董事會決定。

更多新聞: 中職/林岱安敲逆轉2分砲 統一獅對戰味全8連勝

台灣新職籃P.LEAGUE+元年人氣、聲量、票房都開出紅盤,為國內籃壇帶來新氣象。媒體報導包含漢神、中信皆有計畫組隊加盟,第二季加盟意向書收件截止訂在四月底,本周就是明年是否會有生力軍增援的關鍵期。

新職籃第二季增隊  陳建州:已收兩隊加盟意向書

執行長陳建州證實,「至少兩家有,第一步就是意向書先進來,可是可以陸續補件,我們都會讓新球隊知道,什麼時候可以補,什麼時候該補,南台灣如果有新球隊,我們不排除有另一支新球隊,比方說新北,他也有這個條件的球隊,我們也都願意看企畫書。」

P.LEAGUE+增隊勢在必行,執行長陳建州表示最快在5月23日冠軍賽落幕後,召開董事會討論加盟事宜,未來新增的球隊,可以自由接觸打過聯盟認定頂級聯賽的自由球員,但若要延攬應屆畢業生,則必須透過選秀會,但辦法和順序同樣得在董事會上決定。

新職籃第二季增隊  陳建州:已收兩隊加盟意向書

陳建州說,「因為新球隊底定以後,你才知道選秀的制度,你不知道是只有五支,還是明年還是六支這樣打,訂了之後才會知道怎麼選秀。」

今年P.LEAGUE 例行賽程大多訂在周末開打,季後賽則安排數場平日比賽,陳建州說明,此舉除了確保系列賽每戰不間隔太久,也為了因應明年曾隊後,勢必將新增周五、甚至周三開打的例行賽,來讓球迷提前適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76人大勝老鷹44分 獲東區第2張季後賽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