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渡假村瀰漫浪漫氛圍!賞桐花追泡泡超夢幻網美鎖定

每年四五月,桐花開得最盛,苗栗縣三義鄉一處大型遊樂園區,有64公頃的油桐花,正大鳴大放中,園區精心規劃,賞花之外,增添夢幻元素,特地區域,整點會有泡泡飛舞,更有大型氣墊遊戲區,成了小孩們的最愛。

更多新聞: 水庫稍解渴中部歡迎雨神!雨落集水區

超大的城堡造型,戶外氣墊遊戲區,整體色彩繽紛超吸睛,小朋友爬上爬下,跑東跑西,耗上一整天,都不會膩。整點一到,泡泡漫天飛舞,隨風飄散,超級浪漫,小朋友更是好奇追玩,大人也可以回味童年時光。

西湖渡假村瀰漫浪漫氛圍!賞桐花追泡泡超夢幻網美鎖定

園區副總吳國呈說,「賞桐賞到一半,我們夢幻的泡泡,就會大量釋放,所有大小朋友都是為之瘋狂,追著泡泡一直玩樂。」桐花爆開,一片白色的花海,遊客忍不住拿起手機猛拍,園區特別規劃,賞花之餘,打造夢幻元素,泡泡區和氣墊樂園,鎖定親子客。

西湖渡假村瀰漫浪漫氛圍!賞桐花追泡泡超夢幻網美鎖定

園區副總吳國呈表示,「桐花以及我們螢火蟲,現在都是大爆發時節,晚上的時候,其實我們還有斥資千萬,導入的這個很精彩的光雕秀,還有全國首創夜桐的部分七彩夜桐。」

白天玩的盡興,夜有夜的魅力,七彩光束,直射桐花樹梢,白色花瓣,瞬間染了不同顏色,夜間桐花光雕秀,全新體驗,當然更不能錯過,隱藏版藍眼淚螢火蟲。

閃閃發亮,繁星點點,這個時節,遊樂區,從早到晚,充滿驚喜。

(民視新聞/邱俊超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婦褥瘡潰爛感染亡 家屬控安養所管理失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