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池雄星本季代表作 7局1安打無失分奪勝

效力大聯盟水手隊的日籍左投菊池雄星,今天在客場對戰太空人,演出今年的代表作,他先發7局僅被敲1支安打,投出7次三振沒有失分,帶領水手隊以1比0完封太空人,菊池也拿下本季第一勝。

更多新聞: NBA/一等11年!加盟1年就讓太陽重返季後賽 神控衛保羅功不可沒

菊池雄星前兩場先發,都狂失5分自責分,開季4場出賽還沒拿過勝投,但這場作客太空人的比賽,菊池投出了本季代表作,一局下半率先三振太空人開路先鋒,JoseAltuve,不錯的開始,兩隊演出精彩投手戰。

菊池雄星本季代表作 7局1安打無失分奪勝

球賽主播播報,「這球打很猛真得很猛,再高再高彈出了手套全壘打。」

三局上半,水手菜鳥中外野手,TaylorTrammell,從太空人先發投手,LuisGarcia手中,轟出陽春全壘打破蛋,本季第4轟,這也是整場比賽唯一的分數,Garcia主投5局僅失1分,卻吞下敗投,因為菊池表現更好,除了三振之外,還有隊友守備幫忙,雙殺結束三局下半,太空人的攻勢,四局下半繼續力挺。

菊池雄星本季代表作 7局1安打無失分奪勝

球賽主播播報,「西格接到球漂亮劈腿抓到了。」

菊池這場比賽的滾飛比,是差距很大的11比2,太空人很難把球送到外野,內野守備卻是非常忙碌,而且滴水不漏,菊池先發7局,飆出7次三振,投出2次保送,前六局是無安打比賽,直到七局下半一出局後,才被CarlosCorrea,突破了封鎖。

菊池雄星本季代表作 7局1安打無失分奪勝

球賽主播播報,「平飛球落地打到了空檔。」

菊池的無安打比賽,被破功了,先發7局用了95球,只被打一支安打沒有失分,自責分率從5.70降到4.40,賽後菊池表示,因為不想保送才決定挑戰Correa。

菊池雄星本季代表作 7局1安打無失分奪勝

水手隊投手菊池雄星說,「因為滿球數我才決定要挑戰他,我認為保送是最不好的狀況,所以我決定更積極,挑戰他的好球帶。」

幸好菊池的滾地球再度建功,造成三人出局,Correa停在二壘沒能推進,菊池安全退場,兩位牛棚投手也沒掉分,守下菊池本季第一勝,而打擊建功的菜鳥Trammell,九局下最後再見接殺,結束了比賽,終場水手1比0險勝,中止4連敗,也避免被太空人連4場橫掃。

(民視新聞/丁泰祥、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奧運難民隊截肢泳將 再戰東京帕奧獎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