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柏融、吳念庭同框 滿壘局面上演攻防

日本職棒火腿隊的王柏融,昨天(29日)首度在一軍登場,就繳出百分之百打擊率和上壘率的成績單,今天繼續先發,打第二棒、守左外野,不過4個打數沒有建功。同場出賽的西武隊吳念庭,則是在上一場中斷連續10場比賽安打後,再度敲出安打,4打數1安打,守備上還跟大王有攻防。

更多新聞: MLB/林子偉遭雙城指定讓渡 結束7天大聯盟之旅

王柏融、吳念庭兩位「台灣的至寶」同框,5局下這一球,攻守對決。

王柏融、吳念庭同框 滿壘局面上演攻防

球賽主播播報,「這球出棒右邊方向,有機會穿越嗎,哇被吳念庭接到回傳本壘,出局封殺。」

一人出局滿壘的嗆司,王柏融好巧不巧打給吳念庭接,形成3傳2的野手選擇,火腿隊最後也無功而返。

陣中有西川遙輝、中島卓也、清水優心等三人染疫,加上密切接觸者淺間大基,一口氣四名主力下二軍,火腿隊打線大搬風,王柏融擔綱第二棒、守左外野。

面對賽前勝率百分之百的投手高橋光成,148公里內角速球塞進來,王柏融第一個打席,站著不動遭到三振,下個打席雖然選到兩壞球,但最終難逃揮空命運。

王柏融、吳念庭同框 滿壘局面上演攻防

球賽主播播報,「王柏融,球賽主播這球出棒,遭到高橋光成三振出局。」

3局下王柏融三振,反倒是吳念庭,中斷連續10場安打後,這場比賽的第二個打席延續球隊攻勢,敲出一支右半邊方向安打。

王柏融、吳念庭同框 滿壘局面上演攻防

球賽主播播報,「吳念庭擊出這場比賽個人的第一支安打,愛斗要繞過三壘回來,唉唷危險。」

4局上吳念庭安打,有機會為球隊送回第3分,打點卻被火腿外野手大田泰示的雷射肩沒收。總計吳念庭4打數1安打,吞下2K,打擊率來到2成84;王柏融則是4打數無安打,同樣吞兩K,打擊率3成33。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大谷翔平無所不能!美記者曝:他游泳也能參加奧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