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歲傳奇摔角手再戰鬥 參選墨國卡蘭薩市長

81歲通常是含飴弄孫的年紀,但已經退休的墨西哥傳奇摔角選手提尼布拉斯,準備復出進行他另一場戰鬥,他將參選卡蘭薩市的市長,以往戴著面具上場比賽的提尼布拉斯表示,他當上市長後不會再戴上面具,將以真面目面對所有人。

更多新聞: MLB/林子偉遭雙城指定讓渡 結束7天大聯盟之旅

這位身穿紅外套,帶著黃色全罩式面具的人,是墨西哥摔角界的傳奇巨星提尼布拉斯,他正一步一腳印的發著傳單,親切的向民眾問候,對於想要簽名或合照的人更是來者不拒,因為提尼布拉斯的下一步,不是再站上擂台,而是想參選市長。

卡蘭薩市長參選人提尼布拉斯說,「我來參選是人民希望我這樣做,他們告訴我我們必須做出改變,民眾對腐敗的政治家感到厭倦,他們不再相信這些政客,他們常常不兌現競選時的諾言。」

81歲傳奇摔角手再戰鬥 參選墨國卡蘭薩市長

高齡81歲的提尼布拉斯,這次他要參選的卡蘭薩市,是一個有50萬居民的地區,也是墨西哥首都犯罪率最高的城市之一,但身高200公分,體重110公斤的他,50多年的職業摔角生涯,參加過超過9000場的比賽,由他擔任市長,民眾應該會很放心。

民眾柯提斯說,「儘管他沒有從政經驗,但他很有服務的熱誠,取決於他真的想做正確的事,而且他有自己的想法不會被影響。」

81歲傳奇摔角手再戰鬥 參選墨國卡蘭薩市長

提尼布拉斯認真地和每一位民眾打招呼,爭取大家的支持,他也表示未來當上市長之後,絕對不會像以往在擂台上戴著面具,會讓所有人看清楚他的真面目。

(民視新聞/王人瑞、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大谷投打全勤如鐵人 又敲超大號二壘安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