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黃國昌爆立委助館長案槍手特別接見 陳明文:選民服務「沒有經手」
立委陳明文。(圖/民視新聞)

館長陳之漢槍擊案後,經檢方深入偵辦下,發現寶和會長期受僱殺人,前立委黃國昌還加碼爆料,槍手入監服刑後,寶和會透過立委超越法規限制,讓幫派成員直接前往監所接見槍手,而這個立委外傳就是民進黨籍的陳明文。陳明文今天澄清,這起案件他完全沒有處理過,後來經了解是嘉義服務處交給國會辦公室,但完全不清楚有寶和會會見槍手一事。

更多新聞: 開鍘! 趙介佑醜聞延燒 綠營開除黨籍處分

黃國昌指出,寶和會受僱殺人的兇殘暴行,已經長達數年,一直到館長遭受槍擊,在檢方深入偵辦下,才真正浮上水面。 他踢爆,寶和會受託執行「買兇殺人」,在槍手入監服刑後,寶和會透過立委超越法規限制,讓幫派成員至監所接見槍手,交代安家費的給付,讓槍手「安心」。

「立委還要發函至矯正署,才能幫忙辦理特殊理由的增見。 結果,竟有人一通電話打過去,典獄長馬上辦好,當天就可以特見! 」黃國昌說道。

外界劍指這名立委就是陳明文。陳明文今天接受訪問時澄清,這起案件他完全沒有處理過,基本上也不了解。經黃國昌提到後,他實際去了解,發現服務處曾經服務,這點也已請服務人員往後要好好篩檢,避免被社會大眾誤解。

陳明文表示,這是朋友請託選民服務,由嘉義服務處交給國會辦公室,但完全不清楚寶和會會見槍手一事,也沒有經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鐵保安=台南站間傳有人入侵軌道遭撞 南下北上列車延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