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長挺農民!買千包洋蔥送里民

最近到了恆春洋蔥收成的季節,不過今年洋蔥價格卻不穩定,讓農民很苦惱,現在高雄鎮東里里長一口氣買下1000包洋蔥,送給里民,可以增強免疫力,也希望替農民減輕負擔。

更多新聞: 響應公益!黃捷PO健美照「深蹲護台灣」揪賴品妤、曾玟學接力

一袋又一袋洋蔥堆成山,全擺在里長辦公室外頭,大家合力幫忙搬,這些洋蔥全都讓里民免費拿,有人騎機車來載,還出動推車,準備挨家挨戶發洋蔥。今年恆春洋蔥盛產期,價格卻不如預期,連連虧損,農民苦不堪言,不過現在高雄鎮東里里長身出援手,一口氣就買下5000斤洋蔥,里長都自掏腰包,收購洋蔥和里民分享,今年也不例外,里長特別強調,每袋洋蔥都經過認證,讓里民吃得安心。里民很感動,上千包洋蔥通通發完,里長10多年來不間斷的心意,也希望多多少少能替農民減輕負擔。

(民視新聞/陳家祥、張可倫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避免防疫破口 高市宣布暫停清真寺每週五聚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