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諾富特飯店共4員工確診 陳時中定調「飯店群聚」感染
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華航諾富特飯店主管確診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日公布新增3例本土確診,均為諾富特飯店員工,他也在記者會上證實確實已是「飯店群聚」感染。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松山之亂延燒 北市警局長陳嘉昌下午赴北檢應訊交手機

華航機師染疫風暴擴大,連防疫旅館也淪陷,40多歲諾富特旅館房務男性主管,17日發病、27日就醫採檢確診,這也創下國內防疫旅館員工染疫首例。

陳時中今日宣布新增3例本土確診,均為諾富特飯店員工,為案1127、1128、1129。他表示,其中案1128是昨日3名發燒送醫的其中一人,案1127及案1129是進到集中檢疫所後採檢確診。

陳時中說,在沒發生前,已經跟大家報告懷疑是「飯店傳播」,目前來說,其關連性還要檢測一些基因序列,進一步讓情形更清楚。話鋒一轉,他說,此已確實是「飯店群聚」,因為有4個確診案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美國武肺疫情趨緩 紐約市可望7/1正式解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