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錢最大?疑不滿等餐太久 醬料、豆漿怒灑店內

難道花錢就是老爺嗎?台北市市民大道上有一間豆漿店,老闆送餐時發現,怎麼滿地都是醬料、豆漿,一開始,以為是員工送餐不小心灑出來,但噴的到處都是,讓他覺得很奇怪,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原來有一名男客人,疑似不滿等餐太久,就把氣出在食物上,到處亂丟。

更多新聞: 協助車電瓶接電 男子跌入機械停車坑死亡

餐點剛送上桌,白衣男子先把辣椒,加進醬油裡,但他不是要拿來沾食物吃,竟然直接往左邊地上灑,接著把豆漿潑到地上,要離開時,還順手把擦嘴的衛生紙,用力往地上丟,讓其他客人看了好傻眼。

花錢最大?疑不滿等餐太久 醬料、豆漿怒灑店內

豆漿店老闆說,「因為我們都在忙,都不知道這件事情,我上別桌的餐點,發現地上怎麼有豆漿,我就覺得這不像我們服務人員打翻的。」

事後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是這名男子惡意搞破壞,4月30號早上八點多,一對夫妻到市民大道上這家豆漿店吃早餐,正值用餐尖峰時段,突如其來的舉動,也嚇到旁邊的民眾,但究竟什麼原因,讓他火氣這麼大。

花錢最大?疑不滿等餐太久 醬料、豆漿怒灑店內

豆漿店老闆表示,「因為那時候有一直跟我們催餐,當下我們也比較多客人,他點蔥抓餅本來就也要6到7分鐘,他就認為他等太久了。」

當時,男子和太太兩個人,點了蔥抓餅和豆漿,過了七分鐘,疑似認為老闆出餐速度太慢,先是把醬油和辣椒往地上丟,吃了幾口開始倒豆漿,但似乎還沒消氣,在太太面前,把另一杯,也往地上倒,太太滿臉無奈,卻也不制止,看著先生大鬧早餐店。

花錢最大?疑不滿等餐太久 醬料、豆漿怒灑店內

豆漿店老闆表示,「我在這邊營業開店差不多14年,然後第一次遇到這種客人,是做一些讓人家匪夷所思的動作,因為有什麼不高興應該當下跟我們反應。」

碰上客人搞破壞,實在很無奈,但也只能自認倒楣,老闆只希望服務不滿意,可以和店家理性溝通,別要把氣出在食物身上。

(民視新聞/李豫翰、陳泊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園雙載機車被撞飛落大圳 尋獲失蹤男遺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