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雙北市長批中央防疫 陳時中指「可受公評」:鄭重否認嚴重疏忽
陳時中否認防疫有「嚴重疏忽」。(圖/民視新聞)

華航機師確診案延燒,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指出中央防疫「戰術錯誤」,認為機組員應該列載疫苗優先施打順序第一線;新北市長侯友宜則批評,防疫旅館員工不舒服沒有通報指揮中心沒有快速處理,造成嚴重的疏忽跟漏洞。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日回應「可受公評」,但否認有嚴重疏忽。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台新銀行八德大樓火警! 5樓是產後護理之家警消急救援

柯文哲今日上午針對防疫措施指出,疫苗優先施打順序有戰術上的錯誤,應該是要把機組人員列為優先順位。侯友宜也批評,防疫旅館員工不舒服,沒有通報也不自知,還四處趴趴走,指揮中心沒有快速處理,造成嚴重的疏忽跟漏洞。

針對柯文哲指出「戰術錯誤」,陳時中今日下午記者會時回應,指揮中心防疫步驟一向穩健,「有怎樣的證據就做怎樣的事」,每件事都確實做好,有任何意見都納入參考。陳時中補充,航空公司機組員有列為公費疫苗的第三順位優先。

對於侯友宜批評指揮中心有「嚴重疏忽」,陳時中則回應,指揮中心做得好不好可以接受公評,「但是講嚴重疏忽,我要鄭重否認。」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華航機師子女學校採檢結果出爐 新北、桃園學校共292人採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