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萬債務喬不攏!欠錢男遭囚禁痛毆 警破門逮3嫌犯

基隆一名廖姓男子,上個月底,因為債務問題,找友人談判,雙方不歡而散。沒想到廖姓男子夥同友人,持棍棒將對方和同行的朋友,一起押到女友住處囚禁施暴。無辜被牽扯其中的,同行友人機警和對方商量,用身上值錢的的東西換取自由,藉機報警。警方循線找到受害者,也逮捕三名嫌犯。

更多新聞: 假戰地醫生又來騙!婦險遭詐5萬 手鐲都差點拿去當

員警找來鎖匠開鎖,接著把門踹開,魚貫走進屋內。

2萬債務喬不攏!欠錢男遭囚禁痛毆 警破門逮3嫌犯

看到屋內一男一女,員警立刻喝斥兩人趴下,因為他們涉嫌暴力討債,不但囚禁被害人,還動手毆打。

秀出手臂及腳上的大片瘀青,這名男子被打的全身傷就算了,更讓他心寒的是,動手的還是朋友。

基隆一名廖姓男子,因為不滿張姓友人欠錢不還,上個月底雙方談判破裂後,廖姓男子夥同友人,手持木棒,將被害人和他的朋友押到女友住處囚禁毒打,所幸被害人的朋友機警,和對方協商,用身上的值錢物品換取自由,順利脫困報警。

2萬債務喬不攏!欠錢男遭囚禁痛毆 警破門逮3嫌犯

基隆市警局三分局偵查隊長岳志板說,「火速找出該事件民宅,救出一民眾並逮捕三名涉嫌人,起獲犯罪工具木棒等證物,認識好幾年了,欠債的部分大概1、2萬元。」

只因為區區幾萬塊,好友不但撕破臉,還拳腳相向。如今打人的一方,被依傷害、妨害自由、及強盜等罪移送,得在牢裡為自己的行為,好好反省。

(民視新聞/陳崇翰 基隆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黑衣人砸值班台電腦未送辦 前副所長:沒有目擊才只驅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