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黃珊珊:確診者在北車新光大樓上班 已全面消毒
一名確診者疑似在北車附近的大樓上班,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指出,該處大樓就是新光大樓。(圖/民視新聞)

華航機師、諾富特飯店人員染疫案延燒,傳出一名確診者曾在台北車站附近大樓上班,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副市長黃珊珊今天親口證實,這名確診者在新光大樓上班,該大樓已全面消毒,相關密切接觸者都已居家隔離。

更多新聞: 快新聞/確診者到過永和!永平國小校慶緊急喊卡

台北市政府今天舉行防疫計畫記者會,黃珊珊表示,因暫時沒有原因不明病例,北市防疫將依照原有秋冬專案,暫時不會升級防疫計畫。台北市目前居家隔離人數為252人。

針對一名確診者疑似在北車附近的大樓上班,黃珊珊指出,該處大樓就是新光大樓,大樓已全面消毒,該公司從疫情至今皆採實名制,員工有設置隔板,也有健康監測,因確診者在那上班,同事已被居家隔離。

黃珊珊說,由於該處人潮擁擠,北市府會派衛生局定期進行衛教及訪視,相關疫調也已完成。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防疫升級! 台南市室內集會採「實聯制」、停止試吃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