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衣人灑千隻小強挑戰公權力!凶器「櫻桃紅蟑」價格曝光 還能超商取貨
台北市義警餐敘遭人丟蟑螂鬧場,如今蟑螂價格也曝光。(圖/左:翻攝畫面,右:翻攝自蝦皮)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義警臥龍中隊昨(3)日晚上舉行餐敘,席開70桌、將近700人出席,包括雙北市警察局長和大安文山區北市議員都到場,不過晚上7點24分左右卻有兩名不明人士將上千隻蟑螂砸向櫃檯,造成現場一片混亂。隨著案件爆發,當時現場的蟑螂品種也曝光,是常用為魚飼料的「櫻桃紅蟑」,網拍價格1000隻3000元左右,價錢雖然不貴,驚嚇指數卻相當高!

更多新聞: 遭潑小強不單純?鉅星匯前身為「黑白情資站」

鉅星匯國際宴會廳位於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二段28號,宴會中有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和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還有大安區的分局員警,另外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文山區議員也在場,將近700人出席,卻遭人丟蟑螂鬧場,警方目前已鎖定4男1女涉案,正積極查緝到案。

小強太歲頭上動土 凶器「櫻桃紅蟑」價格曝
台北市義警餐敘遭人丟蟑螂鬧場。(圖/翻攝畫面)

「丟蟑螂」鬧場事件爆發後,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徹夜坐鎮中山分局指揮辦案,今日受訪時被問到「丟蟑螂案是否與雙北局長出席餐敘有關」,他則回應「可能性很小」,研判犯嫌動機應與聚會無關。據了解,近日有傳出不明人士到雙北水族館到處搜刮蟑螂,目前現場的蟑螂品種也曝光,是常用為魚飼料的「櫻桃紅蟑」,網拍價格1000隻約為3000元,價格隨著蟑螂大小而不同,越小隻越便宜,最小的尺寸1500隻只要100元,且不少店家都提供超商取貨的服務,購買起來相當方便。


小強太歲頭上動土 凶器「櫻桃紅蟑」價格曝
櫻桃紅蟑常被當成魚飼料,網拍價格1000隻3000元左右。(圖/翻攝自蝦皮拍賣)
更多新聞: 報復?陳嘉昌與700警餐敘 2嫌丟千隻小強被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