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哥海報」被嗆綠黑!學生道歉了 顏寬恒:別擔心被包進麵皮
對於標哥海報引起熱議,學生留言向顏寬恒致歉。(組合圖/翻攝自PTT、顏寬恒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一中學生畫出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欲拍銃嘸」的海報,藉此宣傳園遊會攤位,意外引發各界關注,儘管顏清標之子、前立委顏寬恒展現風度自嘲並表示不介意,但仍有不少藍營支持者痛罵「覺青被洗腦」、「綠黑一家親」。對此,該班級學生透過留言向顏寬恒道歉,表示非常抱歉造成標哥家人困擾。

更多新聞: 快新聞/諾富特水電工足跡曝光 業者傻眼:看電視才知道

台中一中上星期舉辦園遊會,有一攤射擊氣球的攤位上,掛上一張標哥海報,只見標哥身穿白襯衫,手上握著一把空氣槍,詢問大家「肖年仔,欲拍銃嘸」。傳神的畫法搭配上消波塊,該圖被分享到各大論壇,瞬間引起不少關注。

對於海報引起熱議,學生在顏寬恒臉書留言,表示自己是該班級學生,對這次事件非常抱歉,本來只是想在園遊會上搞笑,沒想到造成各界瘋傳,讓玩笑開大了,造成顏家困擾,是他們考慮不夠周到,「所以我們必須要對標哥、您與您的家人致上誠摯道歉」。該學生也提到,看到委員的回應,感謝您大人大量不計較,未來一定也會持續關心地方建設與發展,推廣在地文化與美食,為大台中地區貢獻自己的心力,讓全台灣的人都能夠看見台中的美好。

針對學生的留言,顏寬恒4日在臉書回應表示,同學們言重了,諸位的創意四射,實在令人佩服。我們台中有台中人的包容和幽默感,外地人不懂啦,不要太擔心!顏寬恆更開玩笑說「不要擔心有一天會在海邊突然醒來或是被包在麵皮裡面(笑)」,您和同學們都很有創意,很有幽默感,都很棒,要感謝各位的家長和老師給了你們夠大的空間揮灑,才能夠讓我們全家都哈哈大笑。


「標哥海報」被嗆綠黑!學生道歉了 顏寬恒:別擔心被包進麵皮
中一中學生表示,對這次事件非常抱歉,本來只是想在園遊會上搞笑,沒想到造成各界瘋傳,讓玩笑開大了。(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 中配批台4壞處!笑引網友反推崇:妳就是愛台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