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時力「2022年選舉提名辦法」確定 積極鎖定4縣市
時代力量今通過「地方公職人員選舉提名辦法」,積極鎖定4縣市提名候選人。(圖/擷取自時代力量YouTube)

時代力量今(4)日通過「2022年地方公職人員選舉提名辦法」,並確立提名小組成員。時代力量黨主席陳椒華透露,目前台北市、新竹市、屏東縣還有台南市這4個縣市,有進行比較積極的候選人招募。

更多新聞: 快新聞/iPhone注音輸入「親愛的」竟先跳出簡體字 網友驚呼:好恐怖

時代力量秘書長白卿芬表示,時代力量在稍早結束的決策會議中,正式通過「2022年地方公職人員選舉提名辦法」,並確定提名小組的成員7名。成員名單為黨主席陳椒華、秘書長白卿芬、醫師陳永興、立委王婉諭、律師丁穩勝、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主任賴嘉倫、高雄市議員林于凱。

白卿芬說明,「2022年地方公職人員選舉提名辦法」總共有12條,並分成三類。第一類是指直轄市長、縣市長、鄉鎮市長、直轄市原住民區長等;第二類區分成直轄市議員、縣市議員、鄉鎮市民代表、直轄市原住民區民代表、村里長等;第三類則為徵召。

陳椒華指出,已經訂定提名辦法,確定提名小組人選,不僅是台北市候選人,其他縣市候選人也會盡快召開提名小組會議。

而至於目前是否有人表態要參選,白卿芬也坦言「有」。陳椒華則強調現在都有在積極進行可能候選人的聯繫。

陳椒華也透露,目前比較積極進行候選人招募的是在台北市、新竹市、屏東縣還有台南市這4縣市,但她也強調,人選的部分要經提名小組討論後才能夠確定。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睽違20年!2022台灣燈會重返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