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場插隊爆口角!停車場狹路相逢 男大生拿大鎖與持鋸老翁互毆

不滿結帳插隊,竟持刀互砍。高雄一名男大生到賣場買東西,結帳時認為一名60歲男子插隊,兩人發生爭吵,沒想到離開時,兩人又在停車場狹路相逢,男大生拿起機車大鎖,男子更是從後車廂拿出一把鋸子朝他攻擊,最後2人都受傷,雙雙進了醫院。

更多新聞: 男缺錢花鎖定鄰居車偷錢!搭電梯下樓遇警露餡遭逮

賣場櫃檯兩名男子排隊結帳,綠色上衣的男子站在櫃台前,他後面灰衣服的男大生認為他插隊,要他在旁邊等,兩人吵了起來,最後店員先幫男大生結帳,但結完帳出去,雙方氣還沒消

兩名男子在櫃檯結帳時發生爭吵,沒想到兩人一路吵到門外,還各自拿工具在店門口大打出手。

賣場插隊爆口角!停車場狹路相逢 男大生拿大鎖與持鋸老翁互毆

民眾說,「聽說是老人要插隊,後面年輕人跟他大小聲,聽說老人隨身車上會帶折疊刀,好像要攻擊人家,年輕人就反擊。」警方到場,男子滿臉鮮血,不斷拿衛生紙擦臉,事件發生在高雄旗津一間賣場,下午五點左右,一名男大生買完東西準備結帳,這時一名男子沒發現排隊,直接走到櫃檯,男大生立刻阻止他插隊,男子也不滿對方口氣不好,吵了起來,沒想到結完帳,兩人又在賣場停車場狹路相逢,竟然各自找來機車大鎖和鋸刀攻擊,劉姓男大生手指被割斷,男子頭部也被重擊送醫

賣場插隊爆口角!停車場狹路相逢 男大生拿大鎖與持鋸老翁互毆

高市警中洲派出所所長洪任宏表示,「陳姓男子應該是一名木工,摺疊具是平常上班的工具,據警方調查應該是雙方同一時間大打出手,狹路相逢大打出手。」兩人打成一團,雙雙掛彩,目前都還在醫院休養,出門買個東西卻演變成流血衝突,恐怕是雙方始料未及。

(民視新聞/張可倫、呂彥頡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澄清湖蓄水升至92% 陳其邁:盼6月水情不轉為紅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