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瀝青廠凌晨燃燒 警消搶救1個半小時撲滅

台南市永康區一間瀝青倉庫,今天凌晨近2點發生大火,由於現場堆放瀝青等易燃物,火勢全面燃燒,台南市消防局派出24輛各式消防車、71名消防隊員前往灌救,火勢約1個半小時撲滅,所幸沒有傳出人員受困。

更多新聞: 快新聞/到警察餐敘餐廳灑蟑螂 犯嫌後悔稱「完蛋了」、「這下糟了」

台南市消第五大隊大隊長林德興說,「現場是一個長方形的工廠,分隔成5間工廠,5間工廠出租,那燃燒的是在中間第3間的工廠,那是在是個皮革的倉庫。」

火警地點位在永康區大灣東路二段上,現場為鐵皮屋瀝青倉庫隔成多間,包括有模具工廠、手提包成品、布料倉庫等,台南市消防局,率先趕往的大灣消防分隊,途中發現大量濃煙,火舌持續竄出,1樓已成火海,消防局人員在3點37分撲滅,清查火場確定無人受困,詳細的起火原因與財損將調查釐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潑灑蟑螂針對警方? 陳嘉昌:完全沒這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