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武肺重症患者創新高! 日本4都府縣「緊急事態」恐延長
日本上個月23日針對東京、大阪、京都、兵庫等4個都府縣,發布第三次緊急事態宣言。(圖/擷取自NHK新聞畫面)

新型冠狀病毒引發的肺炎(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持續肆虐日本,今天當地通報全國重症人數達1114人,創下疫情以來新高,特別是大阪就佔449起病例,重症人數也是史上新多。日本《每日新聞》速報,首相菅義偉表示,將在7日開會決定是否延長東京、大阪、京都、兵庫等四地的緊急事態宣言,時間將長達兩週至一個月。

更多新聞: 快新聞/母親過馬路遭酒駕男撞死 黃暐瀚認屍悲痛:多大力道才撞成這樣

日本4月23日拍板,針對對東京、大阪、京都、兵庫等4都府縣,發布第三次的「緊急事態宣言」,實施期間從4月25日至5月11日,如今即將期滿,各界都在關注是否延長。

日本今天通報全國重症人數達1114人,創下疫情以來新高,特別是大阪就佔449起病例,重症人數也是史上新多。

日本《每日新聞》速報,首相菅義偉表示,將在7日開會決定是否延長東京、大阪、京都、兵庫等四地的緊急事態宣言,時間將長達兩週至一個月。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公司機師與案1153共餐 星宇航空證實:機師沒再進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