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新職籃金控大戰冠軍賽 首場週五晚間七點直播

台灣新職籃P.LEAGUE 明天(5月7日)將進行總冠軍賽第一戰,由例行賽龍頭台北富邦勇士,在主場迎戰台新夢想家,展開籃球版的金控大戰,兩軍將進行七戰四勝的系列賽,富邦勇士從例行賽結中,雖然休兵將近一個月但卻沒有閒著,期間找來UBA冠軍政大雄鷹來練兵,首戰誰能勝出,民視頻道將有現場直播。

更多新聞: 紐奧良空曠廢機場 搖身一變成極限滑板場!

台北和平籃球館這天雖然不是比賽日,卻燈光全開,富邦勇士和UBA冠軍政大雄鷹,這場練習賽,也是一場熱戰。新職籃金控大戰 冠軍賽首場週五19:00直播富邦勇士從4月10日打完最後一場例行賽後,休兵到5月7日才進行冠軍戰,期間用練習賽以戰養戰,同時迎接傷兵歸隊,在球季尾聲扭傷腳踝的新生代前鋒周桂羽,利用這段時間復健,林志傑、蔡文誠...等老將也得以休生養息,準備滿血回歸。新職籃金控大戰 冠軍賽首場週五19:00直播富邦勇士季後賽喊出「one for all,all for one」口號,目標以團隊精神為核心,衝擊冠軍戰。至於台新夢想家,季後挑戰賽血戰五場力退領航猿,焦點球星絕對是JERRANYOUNG。新職籃金控大戰 冠軍賽首場週五19:00直播杰倫在驟死賽狂轟42分,率領球隊衝出封鎖線,接下來要繼續用這樣的精神,率領球隊挑戰強權勇士隊。P.LEAGUE 元年冠軍賽第一站,5月7日晚間七點,在台北和平籃球館開打,七戰四勝的關鍵首勝獎落誰家?開戰見分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P.LEAGUE+/總冠軍賽7日開打 富邦勇士嚴防夢想家外線發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