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7譴責中國霸凌!黃智賢急護航:中國忍無可忍「只能自衛」
黃智賢痛批G7是賊七國。(圖/翻攝自黃智賢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七大工業國集團(G7)外長在倫敦舉行會議後發布公報,提到支持台灣參與世界會生大會(WHA),同時抨擊中國侵犯人權、霸凌弱國。對此,親中媒體人黃智賢痛罵,這根本是「賊七國」公告。

更多新聞: 林昶佐「假接種之名行秀腹肌之實」網友點名林智堅、吳怡農參考配合

G7譴責中國霸凌!黃智賢急護航:中國忍無可忍「只能自衛」
七大工業國集團(G7)外長5日在倫敦舉行會議。(圖/翻攝自G7 UK推特)

對於G7外長會議公報指控「中國是霸凌者」黃智賢在臉書痛批,「笑死人!一群侵略者、殖民者,說中國霸凌別人。搞清楚,中印邊界,看證據根本是印度在英國帝國主義畫的中印邊界上,再往中國蠶食鯨吞。中國忍無可忍,只能自衛」。

她也提到,南海的英文名稱,叫作南中國海。二戰結束後,中國收復被日本侵略的南海諸島,登島建碑,用的還是美國軍艦。幾十年來可沒有任何異議。菲律賓跟越南趁中國局勢,偷偷佔領一些島。還好意思狐假虎威?

黃智賢還說,公報最好笑的是說「各國願攜手合作,在多邊主義架構下,為地球形塑更潔淨、更自由、更公平與更安全的未來」,「我真的笑尿了。既然這麼認真,能不能請日本把自己把核汙染水喝了。別倒入海洋禍害人類,不就好了?」。

黃智賢高喊「一群賊強盜,鐵了心不准中國跟弱勢國家,尋找一條獨立自主,互利共榮的生活方式。他們受不了,他們的被害國家,從被掌控剝削的絕境裡,找到不一樣的發展道路。G7,惡狠狠的嘴臉,讓我們看清楚」。

更多新聞: 澳媒:兩岸若戰爭 澳洲或需支持美國協防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