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馬場罕見意外!馬匹受驚嚇 賽場中逆向奔跑差點相撞

日本千葉的一座賽馬場,日前發生一件驚險意外,有兩匹馬在比賽過程中,因為騎師先後落馬失去比賽資格,但其中一匹馬卻突然在賽場內逆向奔跑,途中還差點撞到其他馬匹,所幸沒有造成嚴重事故,主辦單位也表示這種賽馬逆向奔跑的狀況,實在是非常罕見。

更多新聞: 挺台參與國際組織決議案 法參議院「0反對」通過

5日在位於千葉縣船橋市的賽馬場,舉行了一場例行賽事,但比賽開始才沒多久,場上就出現了意外。

原本賽馬在騎師落馬後,就會立刻喪失參賽資格,但接下來賽場上卻出現意想不到的狀況。

賽馬場罕見意外!馬匹受驚嚇 賽場中逆向奔跑差點相撞

沒想到其中一匹喪失資格的馬,疑似受到驚嚇後居然開始逆向奔跑,途中還差點撞上其他還在比賽的馬匹,所幸對向騎師眼明手快立刻調整方向,否則恐將引發更嚴重事故。

賽馬場罕見意外!馬匹受驚嚇 賽場中逆向奔跑差點相撞

ANN主播報導,「千葉縣賽馬公會受訪時表示,賽馬在騎師落馬後逆向奔跑,是非常罕見的情況。」不過雖然最後整場比賽還是順利結束,但落馬的兩名騎師,卻也全身各處嚴重骨折被送醫急救,才結束了這場賽馬場驚魂記。
(民視新聞/吳彔瑾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日本疫苗接種速度慢 僅21萬長者接種第1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