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紅人3:0印地安人 麥利投出無安打

紅人對印地安人的比賽,紅人先發投手麥利(Miley)表現精彩,主投九局飆出8次三振,沒有被打出任何安打,帶領紅人最後就以3:0擊敗印地安人,這也是大聯盟本季出現的第四場,也是三天內出現的第二場無安打比賽。

更多新聞: 日職/吳念庭先發敲安 西武2比0完封軟銀

紅人所有球員在比賽結束後,全衝向投手丘熱情擁抱先發投手Wade Miley,Miley之前在大聯盟11個球季,只投出過一場完封,沒想到第二場完封,就是生涯第一場的無安打比賽。

紅人3:0印地安人 麥利投出無安打

紅人投手麥利表示,「首先我想說這是場無法置信的比賽,全體隊友在九局都完成他們的工作,真的很棒,這是場很有趣的經驗。」Miley前五局沒讓印地安人打者踏上過壘包,印地安人的第一位上壘球員,在六局下半靠著失誤上壘,也破了Miley的完全比賽。

Miley的無安打一局一局累積,但印地安人先發投手Plesac表現也不差,前八局也只被打出三支安打,兩隊八局打完,計分板上掛著16個鴨蛋。Miley完成八局無安打之後,就要看看九局上半隊友能否給予火力支援。

紅人3:0印地安人 麥利投出無安打

紅人在這半局靠著三支安打,外加對方的守備失誤,一口氣攻下三分,突破零比零的僵局,紅人在Miley完封九局無安打,8K和一保送的精彩表現下,最後就以3:0擊敗印地安人,成為大聯盟本季的第四場,也是三天內出現的第二場無安打比賽。至於張育成這場比賽沒有上場,目前打擊率一成四零。

(民視新聞/王人瑞、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納達爾、大坂直美 分獲勞倫斯獎最佳男女運動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