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吳念庭先發敲安 西武2比0完封軟銀
圖取自吳念庭 Nienting Wu臉書粉專

日職西武獅台灣好手吳念庭今天重返先發,第1局敲關鍵安打本來有打點機會,不過跑者在本壘出局,總計3打數敲出1支安打;不過西武投手群展現壓制力,最終以2比0勝軟銀。

更多新聞: 51歲左手怪傑仍犀利 米克森首輪單獨領先

由於西武主將一壘手山川穗高傷癒回歸一軍,昨天吳念庭沒有先發,不過今天在福岡巨蛋的比賽,吳念庭再度獲得先發機會,改守二壘,並打第6棒、在山川穗高後面的棒次。

1局上西武就展開攻勢,源田壯亮、森友哉、栗山巧接連敲出安打得1分後,吳念庭在一、二壘有人時上場打擊,雖然敲出右半邊安打,不過跑者森友哉在本壘前出局,沒能進帳打點。

吳念庭4局上遭到三振,7局上擊出中外野飛球出局,下個半局二壘由山田遙楓替補,吳念庭退場休息。總計吳念庭3打數敲出1支安打,目前在一軍出賽31場,打擊率2成70。

西武在5局上二壘有人時,靠著愛斗敲二壘安打再送回1分,終場以2比0擊敗軟銀。西武先發投手松本航用94球投6局,被敲5支安打,送出5次三振,沒有失分演出優質先發,奪下勝投。

(中央社)

更多新聞: 網紅保羅越級打怪 6/6戰不敗拳王梅威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