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歲左手怪傑仍犀利 米克森首輪單獨領先

PGA富國銀行錦標賽開打,即將滿51歲的左手怪傑米克森(PhilMickelson)技壓群雄,打出低於標準桿七桿的六十四桿,暫居領先榜第一。台灣一哥潘政琮,則是打出 3的74桿,暫時並列第111名。

更多新聞: 中職/官大元中繼2.1局好投踩煞車 睽違近2年奪勝投

在夏洛特進行的富國銀行錦標賽,第一輪的天候宜人,在所有參賽的156位選手中,總共有52人交出低於標準桿的成績。

51歲左手怪傑仍犀利 米克森首輪單獨領先

下個月即將滿51歲的左手怪傑PhilMickelson,生涯最高排名曾經來到世界第二,但近年來的表現不復當年勇,在美巡賽始終打不出好成績,最好的表現是上個月在名人賽打出並列二十一,但現在他的世界排名下滑到115名。

51歲左手怪傑仍犀利 米克森首輪單獨領先

但Mickelson第一輪表現精采,打出-7的64桿,單獨名列第一,有機會鎖定他生涯在美巡賽的第45座冠軍。左手怪傑米克森說,「我只是專注在每一次的揮桿,在這個球場讓我讓我全神貫注,我一直在做一些類似的,像是腦力鍛煉的事情,為了讓我的注意力延長到五小時以上。」

51歲左手怪傑仍犀利 米克森首輪單獨領先

今年的最佳推桿,來看PatrickReed在第七洞精彩的抓下一隻Eagle。台灣一哥潘政琮,今天抓下兩隻Birdie,吞三Bogey,他在第十七洞出現DoubleBogey,讓他打出 3的74桿,暫時並列第111名。

(民視新聞/王人瑞、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蘿拉「男變女」闖奧運 將成史上首位變性運動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