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保羅越級打怪 6/6戰不敗拳王梅威瑟

退休不敗拳王梅威瑟(Mayweather),又要出來拚經濟了,下個月6號,他將在邁阿密,與網紅羅根保羅(LoganPaul)進行一場拳擊表演賽,兩個人今天在記者會上互嗆,雖然保羅說要讓梅威瑟再度退休,不過,外界評估,生涯50勝0敗的梅威瑟,不會砸了不敗拳王的招牌。

更多新聞: 大谷指定打擊搶光環 天使震撼彈釋出667轟普侯斯

26歲的美國YouTuber,LoganPaul,擁有近2300萬的訂戶,除了常做一些,游走在邊緣,引發爭議的影片外,本身也是運動員,在拳擊方面,真的有下過功夫,目前戰績是0勝1敗,他曾在擂台上,輸給另一個英國網紅,KSI,不過,這一次他要玩大的,下個月6號,將在邁阿密,挑戰不敗拳王,生涯50勝0敗,27次KO對手的,FloydMayweatherJr.。

網紅保羅越級打怪 6/6戰不敗拳王梅威瑟

美國YouTuber羅根保羅說,「退休復出我要讓他再次退休,我認為你有點不自量力啊佛洛伊德。」

不敗拳王梅威瑟表示,「記住6月6日要來看比賽,我要來娛樂大家我們會很有趣,我不需要說我想做什麼,這我是不用說的,全世界都知道我能做什麼。」

網紅保羅越級打怪 6/6戰不敗拳王梅威瑟

賽前的記者會,兩人互噴口水,這也許是Paul唯一能夠囂張的地方了,等到上了拳擊擂台,44歲的Mayweather,絕對不會砸了自己不敗的招牌,過去他在表演賽的對手,終極格鬥冠軍ConorMcgregor,以及日本格鬥天才那須川天心,都是慘敗收場,讓Mayweather輕鬆荷包滿滿。

網紅保羅越級打怪 6/6戰不敗拳王梅威瑟

美國網紅羅根保羅說,「我會精力十足投入比賽,每個人都說這是不可能贏的,即使不可能也要去奮戰,不可能我也要去打這場我一生中,必須去打的比賽,打敗佛洛伊德梅威瑟,從我的清單項目中劃掉。」Logan的弟弟Jake,記者會後公開挑釁拳王。

網紅保羅越級打怪 6/6戰不敗拳王梅威瑟

就像小朋友打鬧一樣,Jake突然搶走帽子,引起一陣騷動,這場拳王和網紅的對決,恐怕也會是一場鬧劇,金錢和名氣大家各取所需。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東奧門票到手!划船甜心黃義婷二度叩關奧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