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球迷諷刺太空人 拿假垃圾桶要打暗號

洋基隊今天在主場迎戰太空人隊,王牌投手柯爾(Cole)先發7局僅失兩分,退場時洋基還以一分領先,沒想到牛棚立刻放火,太空人隊小巨人阿圖維(Altuve),不畏懼球迷的噓聲,硬是在他31歲生日這天,轟出逆轉3分砲,終場太空人以7:4獲勝,也避免遭到洋基橫掃。

更多新聞: 洋基.大都會主場全開放 接受滿場觀眾入場

洋基球迷拿出假的垃圾桶,要幫忙打暗號,三連戰最後一場,繼續諷刺太空人。近況火熱的Giancarlo Stanton,三局下半轟出陽春砲,洋基率先得分,和太空人的三連戰,怪力巨砲場場開砲,累積9轟並列全聯盟第二,同時連續12場安打,目前打擊率高達3成12,洋基王牌投手Gerrit Cole,自從2019年離開太空人後,首度對上老東家,四局上半,挨了Yordan Alvarez的陽春砲,雙方1:1平手,不過,下半局隊友很快又讓他領先。

洋基球迷諷刺太空人 拿假垃圾桶要打暗號

Clint Frazier,轟出2分全壘打,洋基再度取得3比1的超前,太空人先發投手,Lance McCullers Jr.,主投6局飆出8K僅失3分,表現不差,洋基球迷,在三連戰的每一場,都絞盡腦汁,要來諷刺對手偷暗號作弊,不過太空人用球棒回應,七局上半,Alvarez,從Cole手中,轟出單場第二發陽春砲,追成2:3,Cole先發7局失掉2分,退場時還是勝利投手候選人,沒想到牛棚搞砸了勝投。

洋基球迷諷刺太空人 拿假垃圾桶要打暗號

八局上球迷大罵,曾在2019年美聯冠軍賽第六戰,轟再見2分砲,淘汰洋基的Jose Altuve。剛好過31歲生日的阿土伯,壽星最大,完全不受噓聲影響,從救援投手Chad Green手中,轟出逆轉3分砲,5:3領先,洋基球迷惡夢再現,終場太空人7:4獲勝,避免在紐約被連三場橫掃。

(民視新聞/丁泰祥、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大谷先發5局0失分! 勝投機會遭牛棚搞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