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蟲開車載友懸掛假車牌 車內查獲槍與子彈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有毒品前科的男子,週四晚間開車載友人,違停在八德街前,由於兩人形跡可疑,加上轎車保險桿脫落,巡邏員警上前盤查,發現車牌有點不對勁,仔細看才發現是用壓克力板做的假牌,另外還在車上找到改造手槍和子彈,訊後依偽造特種文書及槍砲彈等罪,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聯結車當「塞子」 誤闖機車道騎士全堵住

員警在車內東翻西找,沒兩下功夫,立刻找到槍和子彈。

嫌犯站在一旁,看傻了眼,因為他們掛假車牌,到處趴趴走,還違規停車,這才被員警盯上!監視器拍下,小客車停在馬路旁,車子也沒熄火,穿藍色上衣的張姓男子,在車外來回不斷踱步,員警看到吳姓嫌犯的車,後保險桿脫落,意外發現這車牌,居然是假的!毒蟲開車載友懸掛假車牌 車內查獲槍與子彈新莊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江俊賢表示,「那員警一開始是好意,下車想要提醒車主是不是有發生事故,跟他在聊天的階段就看到後面的車牌,居然是壓克力偽造的車牌。」

仿造的車牌,拿來跟真的比一比,車牌下方有三顆梅花辨識壓紋,假的車牌則沒有,字體、材質也比較粗糙。毒蟲開車載友懸掛假車牌 車內查獲槍與子彈新莊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江俊賢表示,「他說他是停在附近要去找朋友,一開始有阻擋拒絕搜車,當時因為後面懸掛的車牌,是屬於偽造車牌,是屬於偽造公文書的部分,那我們員警就現場予以逮捕後,以附帶搜索的方式搜索車輛。」

吳姓犯嫌被逮後,供稱車子是兒子的,兒子借給朋友後,回來就掛了個假車牌,兩人被抓還不承認,想卸責,罪證確鑿,想賴也賴不掉。

(民視新聞/陳泊翰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停車場鐵柵欄害命 住戶屢檢舉卻被回覆既存違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