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諾富特混住!陳時中「公文不會跑比病毒快」柯文哲酸:哇!我們的錯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出席法鼓山農禪寺舉辦的「謝謝媽咪來場浴佛 SPA 法鼓山辦心靈環保家庭日」活動。(圖/民視新聞)

日前華航諾富特飯店爆群聚染疫,有消息指出2月就有民眾檢舉諾富特「混住」一事。對此有外界質疑「病毒跑得比公文還快」,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公文確實不會跑得比病毒快,否則病毒就不會這麼難控制。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出席法鼓山農禪寺舉辦的母親節暨浴佛節活動,有現場媒體談及此事,柯文哲得知後則酸回「哇!那公文跑得比病毒慢,是我們的錯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長征五號」墜印度洋海域 中國:火箭末級殘骸在大氣層已燒毀

柯文哲出席法鼓山農禪寺舉辦的「謝謝媽咪來場浴佛 SPA 法鼓山辦心靈環保家庭日」活動,與上千名信徒一同祈福。針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說法「AZ疫苗打1劑就有86%保護力」,柯文哲受訪表示,疫苗不夠就打一次,還是要看疫苗夠不夠,86%的有效期會縮短,打第二劑保護力的時效比較長。

接著對於2月就有民眾檢舉諾富特飯店一館「混住」一事,有外界質疑「病毒跑得比公文還快」。陳時中直言,公文確實不會跑得比病毒快,否則病毒就不會這麼難控制。對此,柯文哲則酸回,「哇!那公文跑得比病毒慢,是我們的錯嗎?」

至於大安森林公園16日的開齋節活動是否取消,柯文哲則表示,還是要看這週疫情的變化,下週的事情,可以週三、週四再決定。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幫許崑源女喬車位遭拒 鄰長闖醫院嗆「大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