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案1183機師曾來過! 華泰名品城:每天消毒8次不考慮暫時關園
案1183機師曾到華泰名品城,桃園衛生局前往進行消毒。(圖/民視新聞)

今(9)日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公布昨日新增確診的染疫機師(案1183),及同住50歲妻子(案1184)公共場所活動史,其中,該名機師在1日曾到華泰名品城。對此,華泰名品城強調,桃園市衛生局已進行噴灑大規模的消毒,平時園區也有做好防疫工作。

更多新聞: 盧星華獲「國際傑出發明家獎」代表致詞 蔡總統接見盼提升台灣研發風氣

陳時中今日公布案1183、1184的公共場所活動史,其中機師(案1183)於1日中午12時至12時30分到過「Pilot in Cafe」,下午1時至1時30分在華泰名品城停留30分鐘,下午2時至2時30分在彭家老舖新疆拉麵停留約30分鐘。

華泰名品城指出,從疫情開始園區每天在營業時間都會進行8次消毒,閉店後也會進行地板的消毒清潔,每個禮拜五閉店後整個園區也會進行大規模的噴灑消毒作業,針對確診個案的足跡,桃園市衛生局也已前來消毒。

華泰名品城提到,已在臉書和官網發布足跡訊息,提醒5月1日有前往園區的民眾自主健康監測。而就員工的部分,目前並無接獲發燒身體不適的訊息。


對於是否會有暫時關園的打算,華泰名品城說明,因園區是露天的全開放空間,因此空氣流通,所有店鋪冷氣也是獨立運作,因此目前不會有全部關園的情況。

華泰名品城強調,針對防疫他們是超前部署,原先就有要求消費者逛遊時都要配戴口罩,進去各品牌的店時也都要進行手部消毒跟量體溫,因此應該是安全無虞。


快新聞/案1183機師曾來過! 華泰名品城:每天消毒8次不考慮暫時關園
華泰名品城發聲明,提醒當日有前往園區的民眾進行自主健康監測。(圖/華泰名品城提供)



快新聞/案1183機師曾到園區 華泰名品城:有超前部署應是安全無虞
指揮中心公布案1183、案1184公共場所活動史(圖/指揮中心提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又新增1確診! 台灣駐印代表處累計「8人染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