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打線支援分數鄭凱文6.1局好投 兄弟擊退悍將
(圖/兄弟Fans Club FB)

中職今天在洲際棒球場的賽事,中信兄弟先發投手鄭凱文主投6.1局僅失2分,加上打線大爆發,全場敲出14支安打,終場以10比2擊敗富邦悍將,兄弟重回戰績第一名。

更多新聞: NBA/射爆雷霆!柯瑞3節11顆三分狂飆49分 捍衛得分王寶座

雖然悍將1局上王正棠、高國麟、林益全接連敲出安打,攻下1分;不過兄弟1局下也展開攻勢,王威晨、江坤宇、許基宏、張志豪都敲安打,得3分取得領先。

第2局兄弟更是攻下大局,滿壘時江坤宇敲安打送回2分,許基宏擊出高飛犧牲打後,張志豪、詹子賢敲安打再攻下1分,隨後滿壘時,陳文杰擊出1打點滾地球,張志強再敲安打,帶有1分打點,單局攻下6分。

悍將的林益全6局上轟陽春砲追回1分,不過兄弟7局下滿壘時,江坤宇敲安打也送回1分,終場兄弟就以10比2擊敗悍將,再度超車統一獅隊,重回第一名。

兄弟打線中,張志豪敲出4支安打、江坤宇3支,江坤宇和許基宏都包辦3分打點,陳家駒選到4次保送,表現都相當亮眼。

鄭凱文用110球投6.1局,被敲8支安打,出現2次四死球,飆出8次三振,失2分演出優質先發,奪下本季第5勝,獲選為單場MVP。接著官大元僅用14球長中繼1.2局,被敲1支安打無失分,本季已16場出賽、投25.2局,都還沒有掉責失分。

雖然鄭凱文在4月25日對悍將僅投3局就掉6分,不過5月2日對味全龍繳出7局無失分表現。再度面對悍將,他賽後表示,「上一場有好的表現,比較有信心延續到這場,而且打擊贊助很多分,讓我有心安的感覺,可以去面對打者。」

悍將先發投手游霆崴僅投1局就掉6分(5責失),范玉禹臨危受命接替投5局,被敲6支安打,投2次保送、1次三振,失掉3分。

(中央社)

更多新聞: 日職/吳念庭先發敲安 西武2比0完封軟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