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費鴻泰點名陳時中「應該被槍斃」 網臉書留言酸:國民黨還活在威權時代
立法院國民黨團今召開記者會砲轟指揮官陳時中擺爛、桃園市長鄭文燦卸責,尤其黨團總召費鴻泰更直言「陳時中應該槍斃」。(圖/擷取自國民黨直播)

華航與諾富特飯店染疫案延燒,尤其飯店管理出現嚴重疏失,外界質疑疫情指揮中心慢半拍。立法院國民黨團今召開記者會砲轟指揮官陳時中擺爛、桃園市長鄭文燦卸責,尤其黨團總召費鴻泰更直言「陳時中應該槍斃」。此發言惹來網友罵聲,到費鴻泰臉書留言,「還以為活在戒嚴時代 國民黨隨便都可以抓人去槍斃嗎…」、「公然恐嚇威脅 已有人報案處理摟」。

更多新聞: 快新聞/費鴻泰轟害31人染疫「應該被槍斃」 陳時中:講這樣的話太過了

對於2月就有民眾檢舉諾富特飯店一館「混住」一事,有外界質疑「病毒跑得比公文還快」。陳時中日前表示,「公文絕對沒有辦法跑得比病毒快,公文如果跑得比病毒快,這病毒就不會這麼難控制」。他昨則補充,這說法沒有要責怪誰,是要表達在很多處理程序上病毒擴散非常快,「我們當然希望能把病毒抵禦住,但病毒就是這麼細小無所不在,事實上在防範上非常困難」。

費鴻泰今上午召開記者會痛批,這次最離譜的就是「公文旅行」,要犯已經把人給殺掉了才在檢討。他點名陳時中,不要在嬉皮笑臉說疫情走得比公文快,「講得嚴肅一點,你根本應該被槍斃!」

此發言惹來網友罵聲,湧入費鴻泰臉書開酸,「還以為活在戒嚴時代 國民黨隨便都可以抓人去槍斃嗎…」、「什麼時代了?不合你意就要槍斃?大立委時代來臨了!」「老本行 最在行 動不動就喊槍斃 真不愧是國民黨」,甚至有人表示,「公然恐嚇威脅 已有人報案處理摟」。


快新聞/費鴻泰點名陳時中「應該被槍斃」 網臉書留言酸:國民黨還活在威權時代
費鴻泰怒批陳時中該槍斃,發言惹來網友罵聲,到費鴻泰臉書留言,「還以為活在戒嚴時代 國民黨隨便都可以抓人去槍斃嗎…」、「公然恐嚇威脅 已有人報案處理摟」。(圖/翻攝自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共建黨百年大外宣 陳亭妃:親中人士別開心穿小鞋落統戰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