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房妻「小腹隆起」夫怒告偷人!婆婆出庭挺媳:中年「肚」胖
新北市一名人夫懷疑妻子外遇懷孕,但結果她只是小腹較突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社會中心/林孟蓉報導
新北市1名劉姓男子指控陳姓妻子外遇,還懷了小王的孩子,一狀告上法院,訴請離婚,並求償50萬元,但妻子反駁指控,表示她當天只是穿較緊身的衣服,陳女的婆婆也出面作證,媳婦只是年紀到中年,腹部比較大,最後法官判男子敗訴。

更多新聞: 師大附中生棄台大醫學系選獸醫系 校方曝原因:他擇其所愛


分房妻小腹隆起老公怒告「妳偷人」 婆婆1句話挺媳婦:她只是腹部大
新北市一名人夫懷疑妻子外遇懷孕,怒求償50萬元。(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根據判決書指出,劉姓男子和妻子結婚18年,並育有2名未成年子女,但雙方已經分房多年,甚至長達1年半沒有發生性行為。在去年10月,他發現妻子小腹隆起,看起來就像懷孕4、5個月,當下劉男就質問妻子,但對方卻沒有多加否認,讓他認定妻子就是出軌懷孕,讓他氣得提告妻子侵害配偶權,並求償50萬元。

分房妻小腹隆起老公怒告「妳偷人」 婆婆1句話挺媳婦:她只是腹部大
人夫懷疑妻子外遇懷孕,但婆婆作證媳婦只是小腹比較大。(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面對指控,妻子出庭喊冤,她表示當天正在吃飯,丈夫卻不斷盯著她的肚子看,還質問她是不是懷孕了「是不是跟其他男人(外遇)?要不要去看醫生」,面對丈夫指控,妻子表示當下就氣得回罵「神經病」,並不是沒有否認,之後她也到婦產科門診驗孕,證實自己並沒有懷孕。陳女的婆婆也出庭幫忙作證「媳婦並沒有懷孕,她做了二個班,回來都半夜2、3點了,我有罵兒子為何說媳婦懷孕,根本沒有這種事,媳婦只是年紀到中年,腹部就會開始比較大」。法官審理後根據婆婆的證詞,再加上妻子當下有回罵「神經病」,明顯是反駁之意,最終判劉男敗訴,全案仍可上訴。

更多新聞: 感性文曝光!采子神隱24天PO照謝隊友 不忘自省:會改正過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