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一度慘跌千點!趙正平曬「整片慘綠」 痛喊創業基金全燒光
趙正平感嘆自己的創業基金要全燒光了。(圖/翻攝自趙正平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台股繼昨(11)日重挫652點,今天受到本土疫情擴散影響,盤中一度暴跌超過1400點,股民一片哀嚎,藝人趙正平也深受其害,在臉書貼出「一片綠油油」的照片,大嘆自己的創業基金要全燒光了。

更多新聞: 疫情驟升!「金曲32」是否停辦?文化部:配合防疫措施盡快說明

台灣12日暴增16例本土案例,多起感染源待釐清,台股多方信心崩盤,多方籌碼全面殺出,盤中指數一度大跌逾1400點之多。許多網民都自嘲,台股像是白天的螢火蟲,綠光閃耀到想哭,還有人開玩笑稱今晚公園會很擠,一堆股民都窩在那了。

趙正平在下午12點多於臉書曬出2張照片,只見畫面一片慘綠,包括大型權值股台積電、鴻海、大立光都跌,前陣子強勢的傳產股也撐不住,讓他心情相當差,痛喊「綠成這樣怎麼辦……」,他更透露自己的創業基金全部燒光了。

許多網友見狀,都在留言處溫情喊話「趙哥你不孤單」、「當作在看螢火蟲~會好的」、「不要氣餒,綠色很快變紅的!」。許多網友更說「逢底進場好時機」、「進場好時機?」、「趕快接通告!演戲!來者不拒」、「趙哥還有賓士不用怕....我們什麼都沒有」。

台股一度慘跌千點!趙正平曬「整片慘綠」 痛喊創業基金全燒光
趙正平崩潰喊「綠成這樣怎麼辦」。(圖/翻攝自趙正平臉書)

更多新聞: 3C/發票月的備戰!「分享」發票怪獸 對發票不再無聊 傳統發票也能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