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睽違5年再度入圍金曲獎 是否出席領獎讓外界期待!
周杰倫入圍本屆金曲獎最佳單曲製作人獎.也是他暌違五年再度入圍。(圖/翻攝自周杰倫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今(12)日第32屆金曲獎公布入圍名單,當中最佳單曲製作人獎,入圍名單中出現周杰倫的〈Mojito〉,也是周杰倫睽違5年再入圍金曲,6月是否出席金曲獎也成為外界期待的亮點。

更多新聞: 搶當油土伯!王仁甫季芹進軍新媒體 首集超大咖現身相挺全網驚呼


周杰倫睽違5年再度入圍金曲獎 是否出席頒獎讓外界期待!
周杰倫過去曾兩度獲得金曲最佳男歌手獎,今年再度以最佳單曲製作人入圍。(圖/翻攝自周杰倫臉書)


周杰倫透過所屬的杰威爾音樂表示,「入圍代表這次評審蠻有品味的,但也是要看到時候有沒有得獎啦 !」,過去曾多次入圍並獲得金曲獎的周杰倫,曾以《Jay》、《范特西》、《葉惠美》和《跨時代》四度拿下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獎,並在第20屆和第22屆金曲獎以《魔傑座》和《跨時代》兩張專輯拿下最佳國語男歌手。

這次以〈Mojito〉入圍最佳單曲製作人獎,也是周杰倫暌違五年再入圍金曲,屆時周杰倫會不會出席金曲獎,也讓粉絲與觀眾相當期待。

更多新聞: 昆凌17歲青澀模樣罕曝光 全網暈船嘆:周杰倫眼光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