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暴跌綠油油!「姐」爆6億入坑⋯慘賠8位數 對帳單曝光
股市暴跌綠油油!「姐」爆6億入坑⋯慘賠8位數 對帳單曝光。(圖/資料畫面)

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昨(11)日台股一瀉千里,終場失守萬七,重挫652點,今(12)一開盤指數越殺越低!不少投資人慘哭「賠到脫褲」,在PTT上有網友分享,「融資進台股最慘的是她」,從去年至今已慘賠逾4819萬。

更多新聞: 沒在怕疫情?「無罩」遶境網罵翻 新港奉天宮:即日起停止活動


股市暴跌綠油油!「姐」爆6億入坑⋯慘賠8位數 對帳單曝光
鄉民貼出「姐」對帳單,金額嚇壞一票網友。(圖/翻攝PTT)

昨(11)一名網友在PTT回文指出,「今天小弟看到最慘的是這姐」,底下附上的對帳單,總損益一長串綠色數字,「-48191446」,個、十、百、千、萬、十萬、百萬、千萬,你沒有算錯,該名「姐」慘賠的數字是四千八百多萬,更狂的是,PO文者指出,這名「姐」是股市新手,去年才入坑,不但沒有新手運,還在短時間內,賠掉大部分人一輩子都賺不到的金額!更狂的是,網友還貼出這名「姐」的對話,她感嘆「本金6億,虧這樣已經很吐血了」。

股市暴跌綠油油!「姐」爆6億入坑⋯慘賠8位數 對帳單曝光
新手一次豪擲6億進股市,「想說學學投資」。(圖/翻攝PTT)

原PO也發文「新手來市場,不管是運氣好還是實力強,都一定要知道,不管老手新手都一定有機率會輸,即使再怎麼買,在大多頭時代,有人賺,也就有人賠,這就是市場,除非有一大堆水手幫你抬轎」。底下網友則是一片驚呼「新手本金六億,羨慕」、「去年到現在漲了6-7000點 虧6億? 可以說他買哪隻嗎」、「抱歉 六億元你是我乾媽」、「有6億就金融股5%買一買,每年3000萬也是爽賺」、「新手本金六億  叫聲老祖宗都行」、「貧窮限制想像,人家房地產幾百億,拿零頭出來玩股票」。

更多新聞: 新北封城方案一張圖秒懂!3大規範、10重點「外送暫停、外出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