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全台大停電!台電官網「狂轉圈圈」當機連不上頁面
全台大停電!台電官網「狂轉圈圈」當機。(圖/翻攝畫面)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今(12)日下午3時左右,全台各地陸續出現「停電」狀況,沒多久許多民眾接到警訊通知,高雄市興達電廠因事故全廠停機,目前系統供電能力不足,預計5月13日15時開執行緊急分區輪流停電,電1911或台電官網查詢。但尷尬的是,民眾到台電官網雜事呈現無法進入狀態。


更多新聞: 1電廠跳電「全台淪陷,分區停電」?鄉民點破關鍵:備載容量不足

不少人剛剛都接到國家警訊通知,「2021年5月13日14時37分,電力調度處台電表示,高雄市興達電廠因事故全廠停機,目前系統供電能力不足,預計5月13日15時開執行緊急分區輪流停電」,全台多處傳出停電消息,不少民眾看著訊息,想知道為什麼停電,紛紛上台電網站查詢,網頁疑似同時湧入太多人,呈現「當機」,畫面一直轉圈圈,呈現「無法線上這個網站」的狀態!

更多新聞: 林志玲心繫台灣疫情 AKIRA也發聲「堅強地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