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普拉專訪掀波瀾 哈利再上節目談王室生活

英國哈利王子,又再度暢談王室生活,這回他是上Podcast節目,形容王室生活就像是電影《楚門的世界》,也像活在動物園。他跟妻子梅根脫離王室後,搬到美國自立門戶,而且似乎打算朝影視娛樂圈發展,已經與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蘋果公司都簽了約。

更多新聞: 北海道驚傳712例確診 緊急擴大發布緊急事態

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去年宣布脫離王室,舉家搬到洛杉磯,他們先前接受名嘴歐普拉專訪掀起波瀾,哈利現在再上Podcast節目。

哈利王子說,「我覺得就像《楚門的世界》,你看過那部電影嗎,綜合了《楚門的世界》跟住在動物園。」

歐普拉專訪掀波瀾 哈利再上節目談王室生活

記得這部經典電影嗎?由好萊塢影星金凱瑞飾演的孤兒楚門,從小被電視製作人收養,成為實境秀「楚門的世界」的主角,楚門從小生長的小鎮其實就是蓋在好萊塢的一座超大攝影棚,身邊一切全是set出來的,連太太都是演員。哈利把自己比作楚門,連跟梅根剛交往時,為了躲狗仔,去個超市都得假裝不認識。

哈利王子表示,「我們在超市走道的兩頭互相傳訊息,周遭的人都在看我或者上前打招呼之類的,我邊打字問說這個對嗎?,她說不對你要找烘焙紙我想說到底烘焙紙在哪。」

歐普拉專訪掀波瀾 哈利再上節目談王室生活

哈利透露其實早在20出頭歲就萌生想逃離王室的念頭,也談到是梅根一眼看出他的痛苦,鼓勵他尋求心理幫助,而他搬到洛杉磯後終於自在許多。

哈利王子指出,「我覺得最難的是生在皇室就繼承了風險,沒得選擇只能繼承一切概括承受,也因為英國媒體的關係,大眾覺得對你擁有所有權你沒得選,但大家只覺得那又怎樣?那是特權耶!」

歐普拉專訪掀波瀾 哈利再上節目談王室生活

他和歐普拉製作的一系列心理衛生紀錄片即將在5月稍晚上架串流平台,想必又會掀起一波討論。而他與梅根夫妻倆在英國杜莎夫人蠟像館展出的蠟像,也正式從英國王室區被搬到得獎明星區,似乎也象徵哈利與王室真的漸行漸遠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美國貿易代表:需新法律工具對抗中國未來威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