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問「有乖乖待在家嗎?」 網灌爆喊:我有乖!市長不要比我中指
昨台北市府召開防疫記者會時,北市長柯文哲千叮萬囑民眾在防疫期間少出門,竟無意間比出「中指」。(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昨下午台北市府召開防疫記者會,台北市長柯文哲千叮萬囑民眾在防疫期間少出門,就在他強調防疫的三大重點時,柯竟無意間不小心比出「中指」,此畫面一出,網友紛喊「阿伯出事了啦!」。今稍早柯在臉書發文問候廣大民眾「午餐時間,大家有乖乖地待在家嗎?」就有網友幽默回覆,「我有乖!市長不要比我中指」。

更多新聞: P.LEAGUE+/總冠軍賽無限期暫停 執行長陳建州不希望用「最不得已的一招」

台灣本土爆增180確診病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宣布台北市、新北市正式啟動「第三階段防疫計畫」。接著在下午,台北市府召開防疫記者會,在會中柯文哲不斷呼籲民眾這段期間待在家,並強調三大重點,他說「我再講一遍,沒事給我待在家」、「外出要戴口罩」,而就在要講到第三點「外面不要有飲食行為」時,柯文哲竟無意間不小心比出中指。

對此,就有網友直呼「阿伯出事了啦!」

而今柯文哲為了監督民眾在防疫期間少出門,他中午在臉書發文「午餐時間,大家有乖乖地待在家嗎?」此則貼文一出引起轟動,短短一小時就有5千多則留言灌爆「我有乖!市長不要比我中指」「怎麼敢不...您都獻指了」「有啊!啊我就怕被罵啊」。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感謝雙北民眾團結防疫 蔡英文:推薦下載臺灣社交距離App